最近,

帥氣的布丁有淡薄的不開心,

先是二月底左右因為天氣多變還有海苔的病毒雙面夾攻下,

一向很少生病的布丁感冒了,

一量體重差點昏倒,

沒想到布丁堂堂邁入6字頭了~

6.1kg難怪我揹到肩膀都要拉傷了,

在布丁感冒好得差不多的時候,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每天要餵藥晚餐只好都開罐罐的關係,

(正常來講我們家都只吃乾乾,罐頭不定期才會開給他們吃)

發現布丁有點軟便的現象,

仔細一看布丁的小菊怎麼感覺像是被剃光毛的樣子,

才發現布丁的小菊整個腫起來了,

可能是因為軟便他一直去舔導致小菊整個腫起來,

痛到連我想要先幫他清理一下小菊他都會生氣,

所以才過一個禮拜我們又到醫院報到了,

不過讓我更受傷的是............

布丁又胖了才短短一個禮拜從6.1變成6.4~


布丁啊!

看來你不只是小菊腫起來連肚子也都一起腫起來了,

上面這張照片看得出布丁有什麼不同嗎?


換個角度在看清楚一點!

發現了嗎?


那就是布丁的菊花真的不舒服,

一向都坐得又帥氣又挺的布丁因為小菊腫起來,

表情和趴的姿勢都歪歪的看起來就像得了痣.........

哈哈哈!

看到我都要笑死了趕快把他拍下來~

布丁:阿母你不要亂亂說 我不要理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