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我是一個博學多聞飽讀詩書的貓博士~

布丁:為了得到博士學位我努力的念了很多的書~

布丁:沒有好好的讓眼睛休息所以就近視了~

布丁:真是得不償失怎麼能擋住我美麗的眼睛呢~

布丁:所以後來做了雷射手術以水汪汪的雙眼示人~


最近我的蘋果硬碟掛了,

裡面雖然沒什麼重要的資料,

但是卻還有一堆來不及備份的照片,

所以還是花錢請工程師幫忙把資料拷貝出來

不過,

救回來的資料全都丟在一起,

我必須一個一個去確認是否是我要的東西,

在整理的過程中看到好多好久以前拍的照片,

那個時候我還沒有自己的部落格,

只是單純的養貓並且很愛幫他們拍照而已,

意外的看到這組照片覺得很可愛就寫了這篇,

除了布丁被我凌虐外還有蒂芬妮的也都好可愛哦~

蒂芬妮:大家好~

蒂芬妮:我覺得這副眼鏡不太適合我的臉型勒?

蒂芬妮:你們說是不是啊!


如今,

蒂芬妮已不在我身邊了,

這副眼睛也早就已經壽終正寢了,

還好,

當時有拍下這些照片,

小盆油在長大真的很快奉勸大家要多幫他們拍照,

像布丁三年前和現在看起就不一樣,

有從男孩變成男人的味道,

你們說是不是呢~~

好稚嫩的布丁啊~咕嘰~ 咕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