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包家裡目前是使用非凝結式的松木砂,

但是我卻很任性的摒棄雙層貓盆而使用單層砂盆,

我個人是覺得單層的比較好用勒,

只是在清貓砂時就要一層一層的過篩,

先把便便撈乾淨後再把粉篩出來留下乾淨的松木砂就OK啦~

現在就來介紹一下家裡的兩個砂盆吧!

大家好,我是小粉~

大家好,我是小藍~

 

小粉原是為了日益發福的布丁而添購的,

款式簡單卻非常耐用,

後來布布麻因為家裡換了電動砂盆,

就把他們家用沒多久的小藍送我們了~

會寫這篇是因為

昨天在當清屎工的時候,

突然發現,

小盆油們偏愛在小藍裡解決大事,

而小事則大多都在小粉裡,

不知是為什麼原理勒~

 

所以,

小藍很布魯~

因為每次都只能裝到臭臭的黃金~

布布:被老婆趕出家門 我也很布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