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這禮拜六(3/5)就是 第八屆CFA貓咪選美賽
身為 HONEYBLUE CATTERY 校長兼摃鐘的Venus,
一定要帶他們家美美的Doven
去參加,
到現場去殺殺大家的底片,
正因如此這禮拜就不能去看可愛的女兒

因此利用五一勞動節這天做了我和女兒的第一次懇親會
(第一次因為自己是勞工而感到高興 ),
之前提過爆爆取名字的事,
這次又再度驗證,
小女兒取名叫朵朵(布:很好啊有什麼問題勒!),
一進門果然就給我躲躲(布:他是想跟你玩躲貓貓吧!!),
反而是
christine家的胡小弟投以熱情來迎接我,

胡:阿姨你好,我叫胡小弟!




胡小弟真的很可愛很好動,明明很累還是很賞臉的玩!




好加在玩了一陣子後,朵朵就不那摩害休了,










還有另一個寶寶﹣﹣﹣﹣﹣﹣Terry


不是我不愛
Terry,是因為...........
拍到後來,相機居然沒電了,泣
後來胡小弟麻麻也來看胡小弟勒!

大家都好可愛,胡小弟可愛,Terry可愛,朵朵可愛,
連額外來插花的貓貓也可愛,真想全部都綁架回家,
還幫他們照了好多照片,
另外,Venus家其他貓寶貝們也來插一下花

超乖的Mio

麵:ㄟ,Mio你是淑女 你是淑女  ................
   趕快補一張美照挽回一下形象!!


還有帥氣的Porsche


還有最
最 可愛的裘裘






真的是可愛到爆,我和胡小弟的麻麻都超想把他裝進包包帶走勒∼
真是滿載而歸的一天,太開心了,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