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何時開始對布偶貓念念不忘,
四處搜集關於布偶貓的一切以及國內外的布偶貓舍,
對於雙色的布偶貓貓情有獨鐘,
機緣巧合下,
認識了Venus
當時他棉家正有兩個可愛的女兒要找爸媽,
可惜的是-
兩個小美女都是帶手套色布偶貓,
後來,
cappu 海邊卡布喵的喵喵民宿裡,
花現了兩支布偶夫妻-
布布﹠miumiu
很喜歡他們,
後來,認識了家裡有待產中的布偶貓主人---
christine
依媚兒外加MSN往來了一陣子,
赫然發現
原來christin
e家的寶貝就是------
cappu 海邊卡布喵的喵喵民宿裡
布布﹠miumiu
但是,還是沒找到我的布偶貓貓,
因為
miumiu 麻麻只產下獨生女-香香,
過程還驚險萬分,所以christine把小香留下,讓他們可以一家團緊
幾經百般曲折(可能是老天爺看我這麼不屈不撓堅毅不拔的精神),
終於,
讓我等到了我可愛的海豹雙色小女兒-朵朵,
很開心Venus讓我找到她,並讓她變成我家份子,
朵朵現在才2個月又17天,要等到大約7月做完結育手術才會接回家,
(這段期間,朵朵啊你可要多喝點奶吃個夠本啊!!
背上有一個愛心型的胎記,很特別!!

**也恭禧在Venus努力之下  “HONEYBLUE CATTERY=甜心布偶貓舍(暫譯)“也成立嘍!恭禧恭禧
http://tw.myblog.yahoo.com/venus-5cats/article?mid=5655&prev=5664&next=5622
有興趣的可以去參觀看看哦!**


朵朵公主---






(圖片為Venus版權所有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