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阿母 阿母 這個是啥啊~

 

熊:嗯恩好像還有一陣陣的香味傳出來呀~

 

熊:嘖嘖還有和我一樣有氣質又美美的包裝~

 

 爆:哇哇裡面怎麼花花綠綠的啊~ 

 

爆:嘿嘿我讓我來好好的挑一個喜歡的顏色~  

 

爆:哦哦原來馬卡龍吃起來是這個味道呀~ 

  

爆:噓噓不要讓別人發現這個好康地點心~  

 

露:吼吼熊阿母拎尬(註:泥老公)偷吃你的馬卡龍啦~ 

 

爆:啊啊 水某欸(註:漂亮老婆)是我錯了我自己面壁思過~

(( OS:臭Y頭! 起撩氣嘎潑跛茶(註:養老鼠咬破布袋) 是誰說養兒可以防老的))

 

 

馬卡龍是今年的聖誔收到的驚喜小禮物,

今年真是一個豐收的年,

脂肪熱量體重大豐收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