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7.23 pm09:40


你和兄弟姐妹們前仆後繼陸續的出現在我生命裡................

 

你們的阿母辛苦的把你們給大出來而你是第四個................

 

原本不在計畫之中的六個小生命一夜之間哇哇落地................


(註:母貓生產其實相當危險真的不要因為小貓可愛就讓他們生寶寶)

(米露的妹妹因為五熊一度沒力了卡住不來,麵包緊急將她拉出才救回一條命,

因為五熊是非常信任我,有些貓生產時主人在旁還是會緊張甚至會咬死自己的小孩)


你的外貌和兄弟姐妹截然不同是相當討喜的花色................



本來我不打算留你住下來的是我阿母和小弟苦苦哀求我才讓你留下................

 

老實說一開始我比較喜歡你身旁一身乳牛斑紋外加三八痣的仁兄................

 

 

跟你同居的這一年我不得不承認你是真的很可愛也很調皮................

  

 

 

現在你不是小盆油啦漸漸的也會有自己的煩惱................

 

無論如何要一直調皮的陪著我們變老哦~

 

因為你出生時歌舞廳正值草創時期沒有幫你們留下太多文章,

加上中間NB硬碟掛掉花錢救回的照片也有好多已經毀損,

用了將近一個月的時間幫你整理了小時候的照片,

就當成是送你的小禮物嘍~

(想看我可愛模樣的姨姨們請點 米露成長實錄

(當然還有罐罐和姨姨送的雞柳嘍~)

 
 

今天是你的生日你是壽星所以你最大,

除了有罐罐和雞柳還可以許三個生日願望哦~

 

願望一:希望米露和其他五喵每天都有吃不完的和罐罐~

 

願望二:希望米露小公主和全天下的貓寶貝都健康平安~

至於,

願望三:就留給你自己許了~

 

米露:收到~

 

 

 

合.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