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很多貓友家都有這款歡樂貓屋,

各方的評價不一好壞參半,

巴特,

歡樂貓屋在我家裡可是扮演著很重要的角色,

無論老的小的通通都愛死這貓屋了~

 

爆爆:對啊!真的是愛死它了~



就連一向走低調路線的小美女五熊也難逃他的魔掌,

意外的練就五熊他的另一項專長,

那就是.........

飛~

熊~

過~

河~

 

每天晚上當五熊要睡搞搞時,

都會從電視跳到衣櫃上東摸摸西摸一下,

然後就會表演他的特技“飛“過去貓屋睡美容覺~


我量了一下整個距離大約寬37cm高137cm, 

每次看到他飛都想把過程錄下來,

沒想到他小小的一隻居然飛得過,

終於讓我找到機會把他整個飛的過程錄下來~

(可憐的悲情貓屋我仿佛聽到他的哀嚎聲~)

會這樣子我猜可能是因為貓屋常常會客滿,

就是有可能常常女王想就寢時,

貓公寓裡的三樓四樓都有客人在QK,

五熊是個有家教的孩子總不能從人客身上踐踏過去吧,

久了以後五熊才都會選用“飛“的方式,

那你一定會想問為什麼一定要睡頂樓呢?

沒辦法!他們就是愛睡一切無解~

正所謂“青菜蘿蔔各有人愛“

那~

除了五熊以外還有那些倫愛死頂樓呢~

 

米露是最早開墾頂樓的推手,

他超愛用這個姿勢在這裡看看鳥,

(手繞過鐵架靠著上半身穿過去~)

而且不喜歡加上屋頂,

可能是因為這樣就看不到風景啦~

還有~

 

海苔也呷意,

常常看到海苔和米露擠在上面或是五熊和米露一起睡,

但是永遠也不會看到海苔和五熊一起擠,

因為,

海苔會被五熊巴到一個頭兩個大~

麵: m117.gif 哈哈哈哈.............

海苔: 9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