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前不久,

同事呸雞雞因為要下台中去參加表姐結婚,

他可年的獨生寶貝會有兩天沒有人可以照顧,

所以就把他寶貝兒子-北鼻送到麵家寄宿,

說起這呸雞雞他最喜歡那種具有特色 特別的貓,

他們家的北鼻啊,

除了穿小白襪以外最特別的可說是像如花一樣有畫了白鼻影

呸:這是特色特色,多可愛啊!

     

剛到家時,

家裡的孩子們個個都對這個黑不溜丟的傢伙很好奇

家裡的男人們個個出動盯著這個外來客,

大伙的目標一致槍口對向這個黑罵罵的傢伙,

鼻:糟糕,被堵到了啊!

(麵:一片海苔兒你想圍堵的應該是櫃子裡那袋罐罐吧∼)

好難得大伙兒這麼團結的圍堵入侵者,

麻麻真的感動到要哭了 ,

   

不過,畢竟是異性相吸,

家裡兩個恰北北的查某居然對北鼻異常的友善,

除了左擁妮妮以外,連五熊都自己投懷送抱主動親近,

家裡的男倫們無不捶胸頓足氣憤難平,

不過,凡事都有例外米露就像個男倫一樣對北鼻兇

露:那個黑不溜丟會動的東東,可以吃嗎? 偶愛帥割溜∼


除了對北鼻很好奇以外,

對他的外出籠大家也都是非常有興趣,

除了東張西望以外還排隊輪流進去躺一下,

海:真的是躺一躺通體舒暢,下一擱換誰了啊!

熊:我要趕快再去排一次隊 

 

北鼻很愛窩在電視旁的衣櫃上,

有一度爆爆為了吃罐罐入侵那裡讓北鼻緊張了一小下,

爆:歹勢,借我吃啦∼                            鼻:你想幹嘛 此地僅供辣妹進入∼ 

  

爆:哇是查埔郎∼(麵:不過咔擦了呵呵∼)

 

賴北鼻因為主人的私心,

被訓練的多才多藝 害麵包都想幫北鼻報名太陽劇團了,

另外他有一個怪習慣那就是.......

 

高空投彈....


是的,你沒看錯,

他是站在邊邊以高空傾倒廢棄物的方式上廁所,

我都懷疑他到底有沒有因為重量過重而整個翻倒砂盆過,

麵:我只能說,咦.....您真內行∼

鼻:安怎,你是嫉妒還是羨慕啊∼

除了衣櫃北鼻也很愛躺在這張床邊的桌子

這個桌子大家都很愛勒,

我家孩子也很愛躺可能是比較涼吧,

有時會上床來推推討摸摸,

在他們家推推是每天睡前必交的功課,

(麵:你麻麻是魔鬼教練 惜惜∼)

鼻:我好可年哦,在家有好多家事要做哦,讓我一頭撞桌吧!

 

偶而躺在衣櫃上晒太陽聽鳥嗚,

很好命的勒,不用在家裡每天還要魔鬼訓練,

鼻:人生如此,夫復何求啊∼

 

還有新鮮有氧的水可以喝,

北鼻啊!這樣你還想要回家嗎?

爆:喝這個水七七四十九天就可以像我一樣白嫰嫩的哦∼

皮耶撕:呵,在麵包的洗腦下,呸其其後來也敗了一台飲水機回家∼


鼻:真的嗎? 我最大的願望就是.......

     拍一張個人彩色大頭照∼

麵:這可能有點難辦到哦∼

 

來到麵包的地盤當然要照著麵家的規矩走,

所以不免俗的當然要給他來個變裝秀一下,

鼻:我不喜歡這件紅色娘娘的洋裝∼


麵:這衣服很適合你勒,很可愛啊∼

鼻:真的嗎?不會太華麗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