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照片時發現的唯2的布丁照

剩下的都是生病時在醫院用手機拍的~

最近因為一些事

停了好長一段時間都沒幫家裡的喵喵們拍照

現在家裡只剩下六喵喵了

對一般人來講會覺得六貓口還是很多啊

但說真的對我來講總覺得家裡變空了

好像少了些什麼

有朋友問我:既然這樣米力為什麼不留下來自已養呢?

因為我不希望米力的去留必須要因為誰的離開來決定

因為我知道米力不適合多貓家庭我希望他能夠在更好的環境被主人疼愛

不知道六喵們知不知道他們少了一個伙伴

我覺得應該都知道吧~

辛巴依舊是皮小孩一枚

這陣子發現臉又有改變了好像變得寬一些

整個骨架好像也更厚實了

不過個性還是像個小朋友一樣撒嬌

現在每天早上都很盡責的當我的起床鬧鐘

如果不起床會很用力的把你舔到受不了爬起來為止


妮妮現在是家裡最老的

不過依然還也是最膽小的一個

倒是小妮子現在胃口可好的腰內肉似乎越來越大圈

後來發現爆爆這陣子瘦好多

加上眼睛好像有些感染一直流淚

把我給嚇了好一大跳很害怕又是什麼可怕的事

不過後來發現是虛驚一場

眼睛持續滴藥已經好了

體重也在持續的回升當中

本來就不愛吃飯也不太搶食物的小子

可能那陣子都沒什麼吃飯才會變瘦

米露還是任性的小姐一枚

還是一樣愛撒嬌愛吃

海苔持續的長肉中

另外四肢和身上的色塊也越來越深

個性依舊是超級撒嬌的

 

至於五熊體重持續一直增加中

每天不是睡醒了吃 吃飽了就睡

真是太可怕了啊~

 

辛巴:五熊阿桑~你有沒有羞恥心啊~不知道像我這樣才是標準身材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