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難得來吃一吃連韓星都愛的-圓桌鐵板燒

我們的是包廂可以先在沙發區等人到齊另一邊就是用餐的地方


先吃根蔬菜棒(小黃瓜、紅蘿蔔、芹菜)

旁邊那碟涼拌洋蔥聽說也是極品但我不敢吃洋蔥

好喝的水果茶


我點的洋蔥好濃好好喝

雖然我不吃洋蔥但這湯真的很讚

用來沾麵包吃也很適合

海鮮濃湯

另外還有玉米濃湯、牛尾湯、南瓜湯.....

聽說南瓜湯也是一整個優 敢吃的可以點看看

今天負青料理的師傳

正在煎鱈魚

後面排排躺的就是我們等下要吃的明蝦

香煎的鱈魚搭配上特製的松露蘑菇奶油白醬

要做明蝦配菜的超大朵香菇

不能吃明蝦的還能換成鮑魚

差不多要上菜嘍

明蝦搭配的醬汁是蜂蜜芥茉醬

生菜沙拉

我的主餐是厚片的牛排(今天特地破戒)

主廚推薦五分熟 很貼心的幫我把血水都處理掉

吃得到牛肉的嫩和多汁但卻沒有可怕的血水

搭配上一開始就在旁邊慢火香煎的蒜片

(不敢吃蒜頭但這吃起來味道還不錯可接受)

培根炒高麗菜

加點的炒飯

一整個吃下來真的很撐很撐啊

接下來還要轉到另一區

還有熱呼呼的舒芙蕾淋上香草醬

真的超幸福超好吃的啦

好吃到還來不及拍照就吃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