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上一篇托盤式地毯貓抓板提到米露耍奸計先睡到抓板

起因就在於當布丁一離開托盤後五熊和米露都屑想很久

各自從不同的方向過來霸住托盤互不想讓


以照片上佔據的比例來說應該是五熊:米露=6:2

可是在任性女兒的眼裡沒有敬老尊賢也沒有什麼誰佔的比例比較多就誰使用的觀念

米露:你那麼肥一定睡不下去的 快點讓給我啦

五熊:可是我是你阿母而且我現在超想睡的

米露:我不管我不管啦 (在地上翻滾ing)

米露:好丟臉我真的太任性了

五熊:生了一個不孝的女兒還不如生塊叉燒

米露:不要逼我使出殺手鐧

(就在五熊在感嘆時 米露正開始使出他的賤賤招式.........)

 A

米露:給我躺給我躺啦 (雙腳使命用力抓抓抓ing)

 B

  托盤因為米露一直抓抓抓慢慢地移動位置往五熊的反方向跑

(對照AB圖發現了嗎? 本來托盤在五熊下巴的位置已經移動了)

接著米露一個踉蹌快速的跳上托盤

然後來個180度華麗旋轉秘技一屁股就坐在托盤上

我是一個任性的壞女孩兒

想得到的從來沒有失手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