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叮噹娘出國家裡就成三個小鬼的天下,

但是三喵在怎麼厲害還是需要有姨姨幫他們放飯啊~~

那擱人就是我啦~

 

妹:我是最好客的 咩~歡迎姨姨你的光臨~

 

噹:姨~我先來表演一段全裸猛男迎賓秀 ~

麵: (汗......) 呵呵~你可以去代言噗馬了~

 

牧:姨~不要再聊天 了快點放飯啦~ 

( 批耶斯:其實前三天完全看不到牧的影子........  )

 

還發 現叮噹和他阿母不為人知的秘密~~

 

麵:噹~你在幹嘛 啊~~

 

噹:姨~我和阿母平時最大的 消遣就是偷看人家~

麵:呵呵~姨姨為人很 正派的這種事你和阿母一起做就好~

 

噹:完蛋了~我把阿 母偷窺的秘密講出來了~  

 

11_1_2.gif

 

其實 牧牧也很可愛只是比較怕陌生人~

在我 每天下重本和他們博感情後終於敞開他封閉的心房啦~~

 

 

當褓 姆可不只是放飯這麼簡單而已當然少不了陪玩嘍~~

可憐 的三喵喵玩具不是掉毛就是不有趣~

所以 當然要拿出我的鎮包之-寶紅點點筆來招待大家嘍~~

 

叮噹 整個朝我飛奔過來啊~

連牧 牧也抵擋不了紅點點筆的魔力~~

 

 

呵呵 呵~~

另外 姨姨發現你們阿母偷偷的藏了好料的~

 

噹:瞎咪~

沒關 係姨姨開給你們吃~~

 

 

咩:阿母好壞這麼好吃的 東西都不拿出來~

 

牧:姨姨你每天都來好了 阿母就定期來付房租就好了~

 

所以 每次當我要離開時少爺小姐們總會依依不捨的來送行~~ 

噹:客人~我是本酒 店的紅牌公關-噹少~ 

噹:客人~今天的服 務還滿意嗎?  

 

噹+咩:謝謝光臨三喵酒 店~~明天還要再來捧場哦~

 

11_1_2.gif  
 

這次其實跟三喵相處 了一段不算短的日子~

因為叮噹娘出國一個 禮拜回家後不到三天就受傷進了醫院,

在醫院住了將近一個 禮拜好加在只是皮肉傷,

看來叮噹娘你今年運勢不順要更小心安全啊~~

 

更多 的照片請看~ 叮 噹妹妹牧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