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好可愛的妹妹,

看看妹妹這身時下最in的金虎招財裝外加超喜氣啾啾超Q的~

因為妹妹的阿母要拋兒棄女的去工作一個禮拜,

看看這水汪汪無辜的睛睛狠心的阿母居然忍心真是...................

 

噹:我阿母不要我們了我好傷心我要哭了 ~

 

妹:我阿母最討厭了我要向你吐舌頭 ~  

牧:我不想看到阿母我要躲起來做無聲的抗議~

(那個.....由於牧牧太生氣了沒有心情拍照所以照片從缺~)

 

妹:狠心阿母吃我一拳~

 

因為這禮拜要去 妹妹家 當保姆特地找了一天先去習息一下

沒想到妹妹和我一見如故再見傾心............

(怎麼~ 我就是偏心不服氣的自己拍叮噹來更新啊~ 4b400eb88330b.gif )

 

阿母一直嫌棄我這個姨姨偏心都不拍他棉家的叮噹,

趕快拿出叮噹最喜歡的玩具讓他表現一下想搏一些版面~

叮噹親自表演一套你躲我抓的遊戲來招待我~ 

 

不過........... 

這件事情背後的真相是..........

在叮噹的心裡真正愛的另有其人(原來你和海苔是同一掛的啊~)

 

不管做任何事連玩遊戲都不能離開那個包,

叮噹的娘你的地位已經盪然無存了~

 

所以不能怪我都不拍他我是冤枉的啊~

 

妹:還好我有一直幫阿母做好公關而且客人應該都比較喜歡拍到彩色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