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九天年假的最後一天,

可憐的麵包卻不能好好的在家休息,

因為我還要趕著出門去做  寒.假.作.業 

         ~~真的覺得現在的寒假作業都是給家長們做的吧~~         

其實前一天我們就來到歷史博物館要來看梵谷,

巴特買票和等待入場的人龍多到爆我們敗興而歸~

但還是被我弟硬柪去了躺植物園~

 

隔天(2/21) 一大早就被挖起來,

(明明是最後一天可以睡到自然醒的好日子 )

 

還是很做作的要小弟過去拍張照~

 

看完梵谷小盆油還不肯乖乖回家也不體諒一下我這把老骨頭要散了硬要去植物園~

 

看看這擱小盆油多認真的在研究啊~

  

  

 

 

 

在久違了溫柔的陽光照射下花兒更美麗了~

 

接下來就是在屋頂晒廣光的小三花貓~

 

其實現場圍觀拍照的人相當多~

 

但是三花貓還是非常認真的在整理自己~~

 

完全不怕人群連沒禮貌小鬼敲打屋頂也是很悠哉~~~

還伸了好大的一個懶腰變成一直線了~~~~

 

還有~

 

喵喵2號比較怕人接近但是會主動坐在人旁邊,

會發現他就是因為他坐在有人坐的長椅旁邊供人拍照好久,

但只要有人靠近他就會兇或出掌然後會跑走~

 

 

很瘦而且眼睛感染的很嚴重...............

 

好在我包包裡有沒拿出來的試用包乾乾趕快餵一些給喵喵2號,

可能最近氣候又濕又冷沒有人去餵食餓的狂吃飼料~

~後來發現旁邊也有一個空的貓罐罐~
 

之後我們又在往裡面走後來因為放心不下喵喵2號想把剩下的飼料也都給他,

於是我們又折返沒想到看到在喵1號待的屋頂下旁邊的低檯上,

起先我以為是喵喵2號沒想我才一過去他馬上翻肚子~

 

仔細一看是喵喵3號吔~

跟喵喵1號一樣粉油粉肥的看起來比較有人在照顧 (可能個性都比較親人)~

 

 

放完要給喵喵2號的乾乾後我們就啟程回家嘍~

 

經過這裡時我跟小弟說:以後這間就是你念的學校~

最後當然免不了要敗一下家嘍~

 

來一張排排坐大合照(爆爆也很有氣質的要來摻一腳)

 

但是只有這幾樣是我的其他都是我弟買的~

(有人付錢當然狂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