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的舊相機,

青少壯時期就一直跟著我也有七八年了,

從機身上的傷痕看得出他光榮的戰跡多少次驚險的從虎口裡逃出.........

  

鏡頭的蓋子也都壞了闔不上,

所以也該讓他退休過過養老的生活了,

本來是想換一台單眼的上網去看了好多資料也問了很多朋友,

後來選了........... 

 

Panasonic LX3  

為什麼沒選擇單眼而選了這台呢?

主要是因為單眼相機體積比較大也比較重,

對我這種常常相機不離身的人來講, 

比較不能隨手取得也沒辦法天天帶在包包裡, 

加上目前我對單眼的世界還是一知半解, 

所以選了這台類單眼的相機先來試試水溫在說..........

有沒有人發現我把這篇歸類在喵貨裡.......

那是因為麵包的相機裡通常都只會出現貓的身影,

所以也算是新敗家的喵貨之一啦~


Lx3的鏡頭是外露的所以相機包不是很好找,

雖然他本身有附贈一個古典相機包,

但不是那麼方便所以上網訂了 超卡哇伊手作相機包 ,  

 

 

實際用了lx3後其實還算不錯啦,

除了色調偏冷色白平衡會不太對以外其他的都還算OK,

  ( ~可能是我的技術還有待加強~ ) 

現在也比較不會拍出那種青青黃黃很怪的照片,

有興趣的也可以看看給點意見哦~

 

Lx3 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