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外面的太陽都好大啊!

像我這種白泡泡幼咪咪的白晳皮膚怎麼受得了~

 

常常曬到我連眼睛都快睜不開了~  

 

所以,

我特別叫我的瑪莉亞幫我從國外.........

花了我七七四十九個私房珍藏罐罐,

用八八六十四頭亞馬遜河最兇猛的鱷魚皮,

吸收了三天三夜的天地日月精華..........

製作而成的這頂LKK級的遮陽帽~

 

全世界只有這麼一頂,

戴在我頭上真的是帥呆了,

看到沒,上面還有頂級珍珠點綴,

只有我這種完美的頭型才能襯托出它的質感~


這樣我就不怕會曬傷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