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不景氣,

為了填飽肚子海苔決定要開始打工,

聽說有種工作叫做伴遊小姐什麼都不用會,

只要到處玩炒熱氣氛就好了這可是我的強項,

上工嘍~




江江~

瞧瞧我這個稱職的伴遊小妞很正吧,

首先陪人客來看場電影吧,

今天為你播放的是"夜問“

不要問我為什麼這位仁兄一定要晚上的時候才問問題,

老實說我也不太知道~


說實話我們的工作看似很簡單很輕鬆,

其實不然,

常常有客人因為“覬覦我的美色” “垂涎我的肉體”,

對我提出不合理的要求,

例如:陪睡,

為了那一點微薄的乾乾(還不包含罐罐哦~),

心酸誰人能知眼淚也只能自己往肚子裡吞~


我也只能牙一咬眼一閉忍忍就算了~

我真的是好苦命啊

不管是要伴讀、伴睡隨便你要伴什麼都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