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看我嗎??

看我那帶有淡薄鼻屎粉紅色的.....................

鼻子~

或是!?

要看我幼咪咪白泡泡又落落長的.........................

美腿~

 

還是!?

想看我無邪中又帶點狂野集天使與魔鬼於一身的...............臉龐~

 你可以靠近一點!(其實你也可以不用那麼近啦~)

 

今天,

香香要化身為“健香出奇蛋“

讓你三個願望一次達成~ 

噹~噹~噹~

我狠美吧!我可是有小林志香的封號呢!

看看我這個回萌一笑百媚生,可是迷倒萬千青春無敵的阿姨少年們~

任何一個角度都是無敵完美~

無論什麼時候都能保持優雅的氣質~

我真的是史上無敵空前絕後的無敵超級美少女啊~

 

 

 

-----------------------------------------------------------------

這個禮拜小香被麻麻接回家去了,

 

在整理照片時把幫小香拍的照片集合了一下,

包括因為好玩幫小香拍的很近很近的照片看來很像小老鼠好好笑哦,

還有~

難得的小香和布丁的合照~~

可愛到爆表~~ (表情好好笑哦~)

姨姨,我才不會忘記你呢................

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