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年,

天氣意外的還算不錯沒有下雨也還蠻溫暖,

所以,

趁著太陽公公露臉趕快幫兩個小美女洗澡,

 

我還蠻愛幫貓洗澡的雖然每次洗完都會虛脫,

不過看到他們毛超澎超鬆超柔超香的就超有成就感~

沐浴中~

出浴~

吹毛~(臉臭臭~)

 

米露吹毛實錄,

就是要這樣吹毛才會澎才會美(阿母才會累死)~

(((((((((( 始小孩表情給我超不屑的啦~ ))))))))

吹完毛後米露一肚子氣還跑去抓貓紙板發洩~


這次還有加映隱藏版二號—五熊的養眼畫面,

她實在太少露面了這次洗澡幫她拍了不少照片趕快PO上來,

五熊不會兇人但會把怨氣遷怒到其他貓身上最愛打的是白目海苔,

我雖然會巴海苔但是我洗澡很乖哦~

熊寶貝啊,你洗澡就洗澡擺什麼噗馬的姿勢啊~

熊寶貝你的眼睛好大好圓哦~

熊寶貝在吹風的時候也很乖哦~

麻麻還要多久才會好,我想去巴海苔了勒~

麻麻洗澡真的好酥服哦~

 

劈耶斯~

可是不是洗完都要戴很娘的蕾絲圈嗎!?

因為,

很娘的蕾絲圈被爆爆戴走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