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

參加貓友十二月的生日聚會時收 coach媽 的禮物,

1.jpg 圖片來自:咪達寵物精品

 

別看它長這樣其貌不揚好像沒什麼,

揮動的時候會像是鳥在飛拍動翅膀的樣子,

家裡的孩子們簡直是愛死了,

不玩時一定都要收到衣櫃裡才行,而且他們還會守在衣櫃外一直看好久才肯離開,

用我那台爛相機根本拍不出他們在玩時的精采畫面,

於是特別情商友人帶著他的單眼來幫我拍照,

出來的效果我還蠻喜歡的跟以往的照片不太一樣,

看來年底也要考慮要不要來敗一台單眼的數位啦,

不過家裡不比專業攝影棚很亂又很舊所以就請大家就忍耐一下嘍~


海苔篇~

雖然是米露在玩貓棒 但海苔這張表情超可愛的~

我跳~

海苔真的有飛起來了嘍~

我認罪了 幫我戴上手銬抓我去坐牢吧~

讓我跳個祈福舞希望明年大家都賺大錢~

 

爆爆篇~

折耳貓容易有髖關節的問題,

一直以來都有控制爆爆的體重 也不敢讓他跳太高,

加上爆爆本來就比較懶 玩遊戲時很喜歡躺在地上,

所以爆爆有這樣的表現為娘的也算是很滿意了,

地板動作—貓體陀螺~

爆爆表情超認真的~

 

 

五熊篇~

沒想到五熊在旁邊看著看著,

也忍不住的要跳出來玩,

這支貓棒你真的是太成功啦~

萬歲!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