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

我們家的孩子接連的生病,

現在布丁已經完全的康復,

只剩下海苔那難纏的上呼吸道感染,

米露這個傢伙居然在這個時候給我學了個陃息,

那就是喝水不喝水一直把手插進飲水器裡,

恨不得把裡面的水全都給挖出來,

米:哪有,不要黑白摃~

就是伸進飲水器那個洞裡挖水,

IMG_9159.jpg

明明早上才裝滿水晚上回家整個飲水器變空空,

搞得就像強颱過境加上排水系統不通做水災淹大水,

真的是傷透腦筋,

臭小鬼你也不用這樣吸引注意力吧!

米:阿爹,我也不想要醬子啊~    

爆:434.gif .........

 

在本人兼持著愛的教育及鐵的紀律下的教導與監督,

漸漸將其導向正途校正其不良習慣成為內外兼備的好孩子,

沒想到,就在此時發現米露居然給我發霉長菇菇了,

為了帶米露去看醫生,

所以一大早就一併帶去公司陪上班,

米:阿勒今天太早起床,現在眼皮有點給他重勒~

這小子可好命的勒,

我在認真打拚時就一直給我睡~

睡~

睡~

睡飽了,

就給我逛起大街啦~

米:你真的是很難相處勒~

米:我這麼認真的陪你上班~

就連睡覺也都要靠著我的手,真是奶的要命~

米:這個東西是麥克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