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376.JPG

為什麼桌子上會堆滿了食物,

因為某位同事最近都只能吃地瓜和不加調味的東西,

雖然這樣很健康但真的不美味實在很可憐,

他一直想就他可以吃的東西做點變化,

加上住家離公司很近的呸雞雞的媽媽熱情的提供早上現煮地瓜粥,

(依我看其實是被呸雞雞強迫的吧!  呵呵呵∼)

(問我為什麼要叫她呸雞雞呢,沒辦法是他自己取得綽號我也沒輒∼

所以前一天大家就講好

各自帶幾個小菜來配地瓜粥也就促成這次的聚餐,

IMG_9383.JPG

聚餐準備中 (呵呵∼公司有點太亂了)

IMG_9374.jpg 

這張照片我可是冒著會追殺的危險PO出來的∼

(關於賴北鼻請看 這裡

 

   江   

IMG_9379.JPG

開動∼

雖然不是什麼了不起的菜色,

天氣冷一群懶女人窩在公司吃飯感覺也不錯,

下次可以來挑戰個火鍋或羊肉爐好了∼


工商服務時間來一下∼

吃飽飯後應該來個飲料吧,

IMG_9358.jpg

由海苔和米露串場∼ (密魯=啤酒)

沒辦法,

大家都太害羞不願意上鏡,

最後,

再補一張今天一大早三帥環繞的照片吧,

IMG_9365.JPG

一大早起來三帥就這樣的躺在我週圍,

不要跟我說那有明明沒看到人,

我要忍痛起身拍照嘛,

所以那個畫面請大家自己想像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