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變得好冷哦我都一直睡覺不然就是一直吃,

可是,

麻麻說話可以說但東西不可以亂亂吃,

(咦,確定是醬子講的嘛∼)

 

不管了

哇說是就是哇王子勒∼

但事在某一天,

證實了麻麻說的話永遠是對滴,

就在某年某月的某一天,

帥氣無比的我中毒了,

後悔不聽麻麻的話的我,

躺在麻麻懷裡,

麻麻我真的是太不乖了,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

寶貝海苔兒你說的老人是誰啊∼

有一句好深藏在我心中好久了一直沒有告訴你∼

(有話快說,有屁快放   )

那就是.............


麻麻,愛老虎油 永別了 我屎了∼

  最好是醬子吼∼)


 

最近一變天海苔的舊疾又復發了,

一直酷酷獸個不停,

所以布丁複診時就連海苔也拎去給醫生看了,

醫生開了藥粉說這藥粉沒有味道,

直接加在罐罐裡餵就可以,

偏偏我們一片海苔兒除了乾乾以外,

其他的都不賞臉連瞧也不瞧,

除了罐罐會吃個四五口,

真的只吃四五口之後就會走開了,

麵包只好採取直接灌食法,

這位老兄,

居然當場給我變成螃蟹吐起泡泡,

還給我做一堆可愛撒嬌的奶表情,

真的是快被他笑死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