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我阿母說,

最近有很多漂亮姨姨都跑來問她,

大眼布丁最近身體有沒有好一點,

 


 

所以,

我特別情商我那懶惰的阿母,

趕快幫我發一篇近況報導以解各位姨姨的相思

 

現在的我除了要住在我的805套房以外,

每天就是吃飽睡睡飽,

而且我的胃口被養壞了,

因為現在乾乾的飼料我不屑吃,

我只吃新鮮夠味的各式罐罐

不過,

阿母說我還養成一個很不好的壞習慣,

就是都不喝水(壞孩子等你康復你就完了

就算阿母在套房各處幫我準備新鮮的開水,

我也都置之不理當作沒看見,

所以,

很奸詐阿母居然在裡面灌水,

這簡直就是大陸黑心毒奶粉事件的翻版,

各位姨姨啊我真的很可憐,

簡直跟坐牢沒有什麼兩樣

每天都只有一二個小時可以放風,

可以用我最喜愛的姿勢睡個搞搞,

洗洗我帥氣的臉,

我最喜歡睡在涼涼的地板上,

布丁這張好像台灣黃熊肚子是白的

我現在的精神狀況和食慾都很不錯,

只是不喝水,

阿母說他到時候要跟醫生打小報告,

讓醫生北北好好處罰我一下,

怎麼辦我好害怕哦∼

明天就要再去給醫師北北看了,

我要趕快跳一段可愛的扭扭舞,

來彩衣娛母一下,

再加上我超帥氣的側臉,

 含情賣賣的水汪汪大眼,

以及無辜表情裝可憐,

阿母一定會放我一馬的∼

那麼,

各位叔叔伯伯阿姨晚安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