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了好多次的聚會一直沒辦法成行,

俗話說的好擇日不如撞日,

挑了個黃道吉日集結了 coach媽泰迪拔&麻布布媽麵包

一行人拎著帥氣泰迪就一起殺到白白麻家去染指 白啦∼

↑優雅文靜的大媳婦-白白

↑換換口味的二媳婦-熊熊

熊熊說:我可堂堂七尺的美男子啊!!

包說:熊該不會因為醬子才生病吧∼

↑大眼落卡的三媳婦-啦啦 

↑還有越大越正的-泰迪


除了吃吃喝喝當然也要聊貓,

一群女人聊起貓經真的是天南地北聊都聊不完,

可年的泰迪拔當然就要負起拍照的工作了,


↑啦啦媳婦真的是好可愛啊∼

↑讓麻麻抱在懷裡的啦啦媳婦

啦啦媳婦啊你的腰力真是不錯勒∼

 

害羞的白白媳婦躲在一旁偷聽∼

動作一直都秀氣很有氣質的白白媳婦∼


↑白白:這個包包有我尪的味道∼

 

身為家裡唯二的男倫熊熊

當然要好好保護麻麻緊盯著泰迪不放,

當場上演一部 “三國喵義" 保證精采,

泰迪:慘了,前有追兵 後無退路∼

熊熊:哈哈,兵不厭詐 這是戰爭∼

泰迪:千里馬伙伴,你趕來救我嗎∼

泰迪:駕,讓我們殺出重圍吧∼

泰迪:一切都要多虧coach大師平日對我的教導

熊熊:哈哈,敵人騎著千里馬逃到千里之外了∼

熊熊:麻麻你放心我在蘭花下發柿會好好保護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