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剩下辛苦的五熊和麵包還醒著




在卡布媽和小賢家看了如果貓咪會控訴娃娃圓滿日
我哭了,心情變得好低落,
原本在整理六小福照片的手也停下來,
不懂為什麼有人真的可以這麼自私和冷血,
趕快看看家裡的寶貝們大家都睡得很安穩,
雖然麵包不能給你非常富裕的生活,
但也不會讓你們吃苦的!




PS.更新過的痞客真的超難用的氣死人了再這樣要搬家了!
好像是照片的版本害我都不能上傳照片要看的請到新浪的家
http://blog.sina.com.tw/cat7268/




如果貓咪會控訴(本文轉戴自﹣小賢貓咪功夫館)
有一隻貓的故事要跟大家說


他叫做wawa(但是他是男生)
這是主人出國之前幫wawa拍的照片

wawa的主人去美國念書兩年了
這兩年貓咪是交給A男代為照顧
在美國求學期間A男忽然跟別的女人結婚
新的女主人進門之後對wawa的存在非常不開心
常常因此鬧家庭糾紛
貓從此兩年都關在籠子裡過生活
美國的主人幾次想透過其他朋友把貓接出來都不是很順利
每次電話中A也都說貓很好貓很好
自己又因為簽證的關係無法立刻回台
直到上星期
"A"家裡似乎是發現wawa不對勁了
通知美國的主人限時把貓帶走



當確定A無法再照顧wawa時,主人想辦法找到B朋友,待為尋找寄宿家庭


而從YAHOO知識+中找到我的鄰居卡布媽
這隻波斯貓-娃娃,男生.五歲
8/16接到貓的時候覺得貓實在太髒了
一隻白波斯變成黃波斯就決定先帶去洗澡
結果美容師看到娃娃,發覺不對勁
從籠子裏拿出來.發覺娃娃全身超髒,而且超瘦
連站起來的力氣都沒有
卡布媽趕緊帶娃娃前往診所去檢查





漂亮的娃娃變成這樣




結果是  腎衰竭




而且因為除了腎指數超糟糕之外還有別的指數不正常(跟腎衰竭無關)


很有可能是因為人為因素而造成腎衰竭現象
因為貓咪若有人正常的照顧,怎會拖到這般德性才急於送還呢?


好心的卡布媽開始了連續好幾天不眠不休照顧重症貓的日子


收人家一天不到兩三百元的住宿費大概連交通費都不夠


但是若落在我身上我也會這麼做吧
傻瓜~~我們都一樣
wawa打了兩三天點滴
沒有任何力氣掙扎
只睜著眼睛乖乖看著人




8/19  我在外面跟歐喵以及米果媽吃飯收到一通讓我心情不佳的電話
某個很厲害又救活西醫束手無策的重症腎衰竭貓咪的神秘中醫
因為情緒和自我保護的關係宣布拒絕所有貓咪的求診
開車回家的路上我忍不住痛哭失聲
我心裡想著: 上天賦予一個人救命的能力, 是一種"權力"還是"任務"?
沒有責怪任何人, 只是覺得身為人類的無奈和無能


晚上卡布媽MSN告訴我wawa走了
因為不想讓老公知道我的難過而強顏歡笑的情緒已經到達臨界點
我跑去卡布媽家陪她一起哭

卡布媽說娃娃把點滴全吐了出來
腳因為痛苦而用力踢蹬著
他的主人透過國際電話在耳邊說著:

娃娃...
對不起..媽媽沒有辦法陪你最後一刻
如果你覺得累.覺得辛苦想睡.那你好好睡喔...
然後娃娃真的慢慢睡著了

這麼可愛的一隻貓
我們都沒辦法救他
讓他過兩年辛苦寂寞的日子
直到因為被忽略被不當照顧而重病
要救他也求救無門
唯一慶幸的是讓他最後四天的生命得到真正的關心和愛

如果貓咪會控訴這些人
那曾養育過他的不負責任又冷血的人應該得到怎樣的懲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