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妮∼

是我踏入貓奴生涯的第三個小孩,
當時我剛到新公司工作不到一個禮拜,
為了去接他選了個平常日請病假就殺到台中去了,
那個,說謊是不對滴行為小盆油不要協哦!)
小妮妮帶回來時有輕微的霉菌,
而且瘦瘦的,毛很醜很醜,
身體不是很健康常常是大病小病不斷,
為了幫他補身體及照顧生病的妮,
我上網翻書做了非常多的功課,
買了一堆可以讓妮變始撞的補品∼

↓剛到家的妮,好瘦好小毛也很稀疏!


↓上砂盆的模樣,上面是我第一隻貓--蒂芬妮!


↓有輕微的長菇菇,加上妮非常滴怕熱..........


↓所以只好把身上醜醜滴毛都先嚕光光嘍!

(麵包親自出馬,算第二次處女秀布丁是初登場

↓一開始只剃肚子和長霉菌的尾巴!!


↓好像要跟人家打架的姿勢∼


↓妮的怪僻趴萬,喜歡躲進我的外出包包裡!!


↓妮的怪僻趴免,喜歡睡在小小的鞋盒裡!!


↓妮的怪僻趴水,喜歡趴在窗戶上看風景裝可愛!!


↓妮的怪僻趴佛,喜歡窩在涼涼的體重計上避暑!!


↓穿了衣服後,心不甘情不願的表情∼


↓小盆油的表情動作超多 真的狠可愛!!


布丁從來都不用我擔太多心,
他的身體健康加上從小就教他該有的規矩,
所以布丁一直都非常的獨立加貼心,
因此讓我可以把心思全花在照顧妮身上,
真的是那種媽媽一吋一吋拉拔孩子長大的,
也因此建立起一種很深的革命情感,
對妮也多了一份溺愛,不會像對布丁那樣的嚴格要求,
這樣不可以 那樣不乖 這樣要處罰 那樣不給零食吃.....

↓事實證明   醜小鴨......

......也能變成天鵝哦!


妮的個性非常膽小 比較不黏人,
不喜歡被抱  剪指甲和梳毛也都一直躲,
但個性十足的小女生 不會咬人不攻擊只是一直跑去躲,
麵包也是在養了妮一年多以後才漸漸被信任和接受,
家裡其他人一叫妮  也是跑得超快去躲起來滴,
總之妮就是一個超有個性的甜心美少女,
美女總是要小心狂蜂浪蝶 所以脾氣也會特別古怪∼
可能因為妮臉上紋路的關係,
看起來就像是很苦情很認命的媳婦臉,
所以常常會讓輪覺得妮很憂鬱∼

↓頗有貓界苦旦張玉嬿之美名的妮∼

妮:這是吸濕捧心,眉頭深鎖扮憂鬱是美女的表現!

↓超級恩愛夫妻檔∼

布:襪先睏一累,妮快去洗衣煮范∼
妮:柿!阿娜答,偶馬上趣∼

↓妮現在三歲嘍!依舊是美麗動人∼


現在妮也滿三歲嘍,現在身體也菲常滴健康∼
還和布丁為我帶來了可愛的女兒--五熊,
氣質依舊不變  真不愧是貴婦級的優雅美女啊!!
真的是愛死妮呦!!


劈矮屎:麵包這樣一路看下來,花獻麵包的拍照技術也進步狠多勒
 下一步應該就是要邁向挑戰單眼相機滴世界吧,各位看倌覺得勒∼
  那可是個無底的深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