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寵物展又來嘍!

今天我們起了個大早(其實不算早了啦)

帶著很愛出去兜風的coach大師往台北出發

不同以往的是今年不再是水族展暨寵物展

而是完完全全的寵物大展


大師知道要出去玩很興奮一路上都很乖


YA!到了到了

馬上把大師的戰車搬出來


摳需:我最喜歡坐我的戰車逛街了

摳需:想當初這也是某年寵物展我選中的禮物之一

摳需:GO!出發

沒想到才剛進會場沒多久

大師的魅力果然不同凡響凡人無法擋啊

被朝聖的信徒粉絲們團團圍住動彈不得呀!

簡直比送十粒還要紅啊

沒想到人群越聚集越多

我們只好趕快保護大師衝破重圍重見光明之青天啊

(切!明明就有屋頂哪裡來的青天啊~)


這個店家的東西都很夢幻

包包要嘛就是布鈴布鈴要嘛就是毛絨絨的給他粉美勒

還有美食街

燒肉工房

新品牌

也有很多飼主帶貓來會場

像無尾熊一直巴著主人手

好小的海苔也來逛展覽

大師還去試玩了一下新玩具

不過對大師的體型來講裡面應該太擠了!?

摳需:我是大師溜 當然是要住大洋房嘍這種小套房不合適我

還有當然不能讓大師餓到

送上美味的罐罐大餐

現場還有很少見的狗狗

還有人帶鳥來(而且不只一個人帶勒)

最後我們本著勤儉持家以及錢難賺的美德

只買了這些小小的紀念品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