摳需:這個麵包姨怎麼又來了

扣需:來人啊~ 開門放炮迎接

扣需:這篇的主角怎麼會不是我勒

扣需:至少我也要搶先露個臉

扣需:我心裡才比較平衡一點

哆比:好了這篇的主角是我

哆比:話說前陣子我辦了一個生日趴

哆比:盛況空前啊很多粉絲都擠不進來

哆比:呵呵~~長得帥就是這麼麻煩

哆比:就像這個貓咪遊戲箱也是愛慕我的怡怡送的 我真的好喜歡這個禮物啊


哆比:根本完是為了月半子 猛男而設計的嘛

哆比:我可以樣睡

哆比:也可以這樣睡

哆比:你們看這樣腳開開的也不會掉下去

哆比:沒洗頭的時候還可以這樣止癢

哆比:想要矖鴉賞也沒問題

哆比:終於找到我的king size了

Puki:姨姨我也很喜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