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愛說爆爆很娘,

是他真的就是從骨子裡活脫脫的就是一個女人,

雖然布丁常常因為爆爆很愛ㄏㄧ、 ㄏㄞ (註:鬼吼鬼叫牙齒痛...) 

而看他很不爽追著他跑,

但是超娘的爆爆總是很愛在每次布丁睡香香時,

一個含情脈脈深情款款的靠近布丁,

然後咚的一聲整個大屁股的坐在布丁身邊,

就像這樣子↓↓↓↓↓↓

 

然後, 

開始耍起少女的嬌嗔對著布丁大肆的撒嬌.........

 

爆:嗯~嗯~ 好害羞我最喜歡布丁阿尼ㄍㄧ(註:老大)了~

丁:阿娘喂~ 嚇得我瞳孔放大瞌睡虫也跑了~

麵:  27.gif    51.gif    


補一張空中鳥瞰圖.......

 

丁:阿母~ 快把這個討人厭的黏TT娘娘腔帶走 ...........

丁:不然我不知道我等下會做出什麼事 ............

丁:你快走開啦~

 

爆:你不要走~你不要走~   不讓你睡..........

 

丁:嗚...... 讓我死了唄 1209750816.gif 我的一世威名毀在你手裡~

 

丁:我不如一頭撞死在這被子上好了.......... 4b400e2e17f5e.gif 

 

爆:328.jpg 你真的忍心丟下我嗎.......

麵: mi-_AD_FAmsn.gif  .........

丁: 37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