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妮:偶不開心因為麻麻買了一個新玩意兒要把我們不為人知的秘密公開~

       (很少出現的隱藏版妮妮現身還換了超可愛的新造型~)

 

江~江~~江~~~江~~~~


就是這個嬰兒體重計是不是很像某卡通人物呢~ 

很早就有想買一台體重計了,

因為海苔是腎方面的疾病體重如果降低指數就有可能有變化,

通常體重下降大多數都是健康有出現問題,

如果等到體型明顯變瘦大都己經痛了好一段時間所以定期量體重比較保險~

 

所以,

小盆油棉的量體重時間到了從最幼齒的開始.......

米露 3.5kg~

 

嗶~嗶~嗶~ 這位小姐你嚴重違規這樣也不會少1.2kg的麻煩請趴下~


米露:歐哦~詭計被發現了~

 

 海苔 3.62kg~

 

  變瘦了變瘦了~上禮拜複診時還有3.93kg

害我緊張了一下趕快驗個血還好指數都OK,

肌酐酸CRSC還從2.2下降到2.0~

 

五熊 4.18kg~ 

 

五熊:怎麼辦~體重一公開我的帥割老公會不會不要我啊~

 

這位老妞麻煩臉看一下鏡頭,我不會把照片公開的( 才怪~)

 

爆爆 5.17kg~

 

你你你.......... 胖這麼多看來你的偶像地位保不住了啦~

 

妮妮 4.24kg~

   

妮妮始終不肯露臉堅持頭部以下才入鏡~

 

接下來,

重量級壓軸的到了不要轉台哦~

布丁 6.69kg~ 

 

胖就胖幹嘛還擺出一副清純玉女水汪汪的表情~

 

會胖果然不是沒有原因,還要餵食你牙膏才肯乖乖的給我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