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

最近有個東西很紅,

不管是上班族或是政治人物、影視紅星,

都抗拒不了它的魅力,

以我海苔這種時尚潮男當然也不會錯過啊

 

認真的男倫最帥果然沒錯~

看看這專注的背影和粗壯的手臂,

有沒有被電得神魂顛倒,

還有那個被我撫摸過的滑鼠都被大家爭相搶奪,

這就是為什麼我要一直保持單身不結婚的原因,

免得我的粉絲想不開~

241.jpg

(麵:明明事實是你早就被咔嚓不是正港ㄟ男倫~)

 

最後,

為了回饋我廣大的粉絲群們我永遠愛你們,

特別獻上最近我新練的大絕招,

保證是首次在媒體上曝光的.........

一.字.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