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的孩子真的非常的乖,

對於阿母買回來的貓物都非常的捧場,

就拿歡樂貓屋來說米露小盆油每天必定到最上層去睡,

(沒錯!是學蜘蛛人那樣的爬外牆到最上層~)


然後舒服的沒人打擾的進入他甜美的夢鄉~

不禁讓我想起前不久在橘子媽家看到一篇 長髮公主

我們的米露也是長髮公主哦~

這可是讓Q姨瘋狂著迷的超爆炸海瀨尾巴~



米露公主每天都在他的歡樂城堡上面等待英勇的王子,

不過我們家的這個長髮公主不是被關起來的而是來搞笑的~

  我不要理阿母了把我的醜事都公開出去這樣還會有人敢來提親嗎~


  哪有!?我還沒把你這張超級大肥舌的照片拿出來嚇人~

 

  算嘍~我的一世英名都被毀了~

 

我還是卡早睏卡有眠 ~

過沒多久米露就進入夢鄉了,

貼心的阿母本想來幫他蓋一下棉被卻被這小鬼豪邁的睡姿嚇到,

女兒啊!

你怎麼會睡得這麼 粗魯 隨心所欲勒,

要是早一點發現就可以把你推去小咪格葛家參加開很大的比賽勒~

郎客倌你砍砍~

俗話說小孩不能偷生,

事實證明米露絕對一定是爆爆的親生女兒五熊也絕對沒有偷爬牆~

樓上的女兒睡的是豪氣干雲而樓下的老爸也是不遑多讓啊~

這正就是所謂的血濃於水 青出於藍 長江後浪推前浪 魔高一尺道高一丈 .....................

當天阿母真的是帶著極度驚嚇的心情入睡的,

好加在"活組"有保佑阿母晚上沒有做惡夢一覺到天明~

八特,

沒想到更殘酷更經典的還在後頭,

隔天一大早.............

 

各~位~觀~眾~

 

睡的最高級............ 睡。很。大

 

好啊!

真是有你的雙手還給我張開開,

還好你阿母的心臟夠強不然肯定會被你笑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