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每個人都會有一些特殊的啫好

像我這種這麼帥氣的人也一樣

只是這個啫好讓人有點害羞有點難以啟口

不是常常能在人前要求麻麻表演的

因為..........

我是一個正常的男倫~

爆爆何時有這個啫好其實不太清楚勒,

從小時開始幼齒的爆爆就喜歡躺平讓人搓肚肚,

但是隨著歲月的成長,

爆爆更喜歡..............

海邊~~~

(讓我不由得想起了莫妮卡家的小明~)

 

你.....你.........

居然把我的秘密說出去了,

你叫我以後怎麼做人怎麼面對我的粉絲們~

 

我的一世英明全毀了我死了也不瞑目啊~

 

我該怎麼辦才好勒~

 

如果我出來召開記者會道歉大家會原諒我嗎??

至少我沒有和美眉開車去厚德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