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許多大廠的乾乾陸續傳出原料或產地有問題的消息,

導致暫時無法進口台灣 飼主個個人心惶惶,

就連美士也出現一些問題台灣暫時買不到美士的乾乾,

所以也積極的在幫六喵找尋適合的乾乾,

前一陣子幫他們換了NB的飼料,

除了布丁拉到菊花腫起來其他五喵有時也會有軟便的現象,

所以麵包又開始了辛苦的找乾乾大作戰,

最後在友人的推薦下我選擇了愛肯拿(羊肉+鮮魚),

以及可以改善拉肚子現象的皇家DC38,

愛肯拿一共有三種口味:

1.鮮魚   2.羊肉+鮮魚   3.雞肉+鮮魚

這次我買了2.羊肉+鮮魚的~



皇家這款除了可減緩拉肚子現象外最讓我好奇的功能是:排便量有效減少~

 

打開愛肯拿的顆粒長這樣~

 

打開皇家的顆粒長這樣~

擺在一起後比比看~



兩種飼料在混合時麵包各試吃了一下,

皇家的沒有以往即定印象的鹹味,

反而有濃濃的魚味類似鱈魚香絲再多點魚腥味,

而且口感相當的酥脆像餅乾一樣~

至於愛肯拿沒有什麼味道,

但我覺得隱約帶有一點微微的酸味,

口感比較軟一點不是酥脆的那種口感,

吃完愛肯拿後心裡想說:完了~

 

果不其然,

每天碗裡都會剩下愛肯拿,

除了海苔以外其他的嘴叼的根本正眼都不瞧一眼

不過,

老娘可不是省油的燈我自有辦法!?

至於便便,

感覺是真的有變得比較少勒,

不知是不是自己在幻想,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試試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