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

有一天你在上班時,

腳邊還多了一位身材 臃腫 壯碩的保鏢保護著,

那是不是會讓你更安心的上班呢~

布丁:我這叫做壯,哪有臃腫啊!!


最近,

因為常需要帶布丁到醫院複診,

礙於往返時間和距離的因素,

只能讓布丁跟著我一起到公司上班,

其實在布丁兇悍的外表下,

可是個不折不扣的麥芽糖黏TT鬼,

阿木在專心上班時,

布丁大多都待在我的腳邊QK(註:QK=休息的意思),

就算大門打開也不會亂亂跑~

才不會像某個白目的小孩愛離家出走~

海苔:是在說我的壞話嗎!?

麵包:對,沒錯就是在說你這個白目壞小孩~

就算阿木離開座位去上廁所,

也乖乖的趴著不會跑走~

偶而,

因應廣大影迷的呼喊到處走走,

布丁:我的影迷真的好熱情啊~


或是,

在沒有人打擾的小角落裡整理一下儀容~

布丁:形象真的很重要,要好好整理一下~


只要,

阿木的一聲呼喚:布丁~~

布丁:收到~

 

不管,

布丁在何處做任何事情,

一定馬上就會飛奔到阿木的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