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化身為博學多聞的貓博士廣受好評之後,

這次,

我又要展現我另一項特長,

讓大家知道我真的是一個多才多藝的帥哥,

我的另一項特長就是............

.

.

.

.

.

.

當牛仔~~

布丁:不用麻煩,不用麻煩了,牛仔很忙的................

布丁:我實在是有太多種的身份了 牛仔真的好忙啊~

布丁:不是我在臭屁像我這樣帥氣的牛仔你有見過嗎~

妮妮:還有我,我是臉很臭的女牛仔~

妮妮:但是還是要裝一下可愛~

妮妮:不過,我還是當貴婦比當牛仔合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