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露:最近,身為美少女的我有點煩~

米露:阿目看到我也都以不屑的眼神望著我~

米露:說我是一個行為不撿點的壞女孩~

米露:因為我犯了一個全天下女人都會犯的錯誤~

米露:那就是.......

米露:...................

米露:..........................

米露:..................................

米露:我有了....................................

米露:我有一段不可告人的地下戀情~

米露:還很衰的被麵包日報的狗仔記者跟拍到~

米露:還拍到我們在小房間裡激情接吻喇舌的照片~

米露:讓世人發覺我清純可人的外表下不為人知的黑暗面~

米露:那就是我本倫是個吃超重口味的女孩兒~

米露:激情的喇舌完以後還要咬個幾口才過癮~

米露:我知道以我的美貌可以找到更帥更多金的男盆油~

米露:怎麼會挑了個不喜歡洗臉的黑臉咖勒~

米露:也知道我們的戀情是不會被大家祝福的~

米露:但是我已經無法自拔的愛上他的肉體一切~

米露:啊~ 哈尼我真的好call now 啊~

緋聞男子:神啊!請多給我們一點時間~

米露:不行,狗仔不要拍~

米露:他是圈外人不能曝光的~


最後,

這段天雷勾動地火的綠份就在狗仔的揭露下無疾而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