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是什麼呢?

聽這是人貓可以共用的線香,

一半是人用的另一半則是木天蓼,

(仔細看可以看出有兩種顏色~)

由於這個是喵友送的,

裡面原本附有線香底座但已經不知道跑到那裡去了,

所以我拿了同學之前去泰國玩送我的線香座來試點看看~

(((也是一個很可愛的線香座哦~)))

雖然會一直去聞但沒什麼太大反應勒,

不過這線香很棒的地方是他的灰完全不會掉落,

到最後都還是整根完整的~

(((中途我笨手笨腳的把燒完旳灰弄斷了)))


另外,

這個貓草檸檬是麻煩勸女王-泰迪麻買的,

其實這系列的貓草玩具麵包最中意的是蘋果造型的,

但是現在已經都斷貨買不到了,

(如果有人有發現可以告訴我一下~)

只好退而求其次的買了顆酸溜溜的檸檬回來,

這個系列的貓草玩具味道真的都非常香濃,

還沒打開時袋子就快被他們咬爛了,

一打開才沒幾分鐘檸檬就佈滿大大小小的齒痕了,

還猛在地上打滾為了搶啃一口檸檬還會吵架勒,

檸檬真的很不賴貓草的味道很香很像平時我們在喝的茶葉,

不過我家的小孩真的都太粗暴了,

這麼厚的料子都可以咬到要破掉了真的是很可怕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