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陣子沒有幫他們買新東西了,

這些喵貨其實一直都或多或少的有在注意,

前一陣子就一次把他們買下去了,

先來介紹一下~

神奇飛碟遊戲~

新款竉物外出包包~

超神奇防尿抗菌竉物墊~


一一來介紹一下~

市面上比較常看到美國版的我買的這款是日本出的版本~

日本版的有四種速度可選(低.中.快速及自動),

試玩報告下一篇在PO~


竉物包其實我一直都有在注意,

但是一直挑不到一個喜歡的,

偶然機會發現了這個竉物包覺得功能和外型都還算不錯,

他是較厚的牛仔布材質,

前後都各有兩條厚的塑膠板(說明書中紅色部分)可以把包包撐成拱型

這款包包另一個我喜歡的原因就是他的開口非常的多,

除了側邊一整條可以打開以外兩側也都有網子可以打開,

真的超讚的~

如果真的要挑剔包包的缺點應該是他比較長一點,

我比較不喜歡太長的包包容易會有兩邊重量不平均的問題,

可能是因為日本人很愛養腸腸所以大部份包包會做的長一點~


抗菌竉物墊有好幾種尺寸大小我買的是60*90的,

使用方法非常簡單,

只要在砂盆或任何你想要的地方舖上抗菌竉物墊就可以了,

他有點像人工草皮那樣,

但是質地沒有那麼的粗糙和不舒服,

可以防止尿液或水滲到地上清洗也非常方便~

帥氣爆爆對這個墊子非常的呷意,

愛到都會睡在那舖好的墊子上面當廁所所長~

爆爆:這墊子真的很酥服勒~ (海苔正準備要進小藍好好解放一下~)

爆爆:墊子啊!墊子!我真的好喜歡你哦  不要離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