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日清晨,

正當瑪利亞忙著準備上班,

家裡的少爺小姐們正在享用他的早餐時,


大家初得非常的專心,

都沒有人要轉頭過來跟我說個“鼓掰 路上請小心“的話,

(人客啊,你看看還在吃雖然專心吃飯是個美德啦~)

(或是換個角度想,是我的伙食辦得太好了~)

還在吃~


正當我心灰意冷拖著沈重的腳步要走出房門時

突然,

大家終於良心發現,

一個個抬起頭來露出可愛的臉,

(只有呆呆海苔還在埋頭苦吃中~)

連吃飽了在喝水的布丁老大都轉頭過來,

要一起用眼神殺死我了~



接著,

米露和妮妮率先衝過來,

打算給辛苦掙錢養家的麵包來個愛的擁抱~

(這時,呆瓜海苔才抬起頭來雙眼呆滯的望向遠方~)


接著,

呆瓜海苔後來發現大家都是住在萊茵河的(全部都來陰的~)

怕自己晚上沒有罐罐吃也趕快跑來做做樣子~

--------------------------------------------------------------------

但實情真的是這樣嗎~

NONO以上都是悲情的阿母有幻想症,

事實就是,

我房間靠近後防火巷,

早上都有很多鳥朋友來後陽台停留順便唱歌,

每次都會吸引家裡小朋友全都衝過去看,

那天只有飛來一隻有時會有三四隻一起來,

就是他~



連小香都衝過去看勒~

這下,

悲情的瑪利亞又更被拋到惱後幾百里遠了,

拍完了整個案發過程後,

只能拎著包包拖著沈重的腳步往公司的路上出發...........

 

真的是

   “  金鳥吸引力,凡喵無法擋  “


(明天就是情人節了不管有沒有另一半

                                    預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