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加入貓奴行列後,

已經有好多年沒有返鄉去看看爺爺奶奶,

實在是因為放心不下家裡的小朋友們,

今年在老爸諄諄善誘下,

外加爺爺健康狀況大不如前 決定回去走走,

好加在老媽過年還要辛苦的上班能幫忙照顧八喵,

(麵家六喵+鴿子小香+烏骨雞北鼻 有時間再補上~)

當天下五就搭著高鐵返鄉了~

高鐵真的是很快勒1小時15分就到嘉義嘍,

只是忍不住要抱怨一下,

高鐵車站真的是給他太偏僻了一點,

隔天是個有大太陽的晴天,

非常適合張貼春聯和祭拜祖先一大早就跟著奶奶忙進忙出的,

突然聽到有喵叫聲想說我是不是太想我家小朋友所以得了幻聽,

後來發現真的有貓勒在我們家後面的一條像大水溝的路上(詳見第一張圖),

問了之後才知道原來叔叔和奶奶他們有在餵這隻小浪貓,

所以吃飯時間喵喵就會出現來討食,

說實話我很驚訝,

因為以前我初養貓時奶奶上來台北玩,

已經不下5次的好心告訴孫女養貓不好 不要再養貓了之類的話,

是因為我讓他們對喵喵改觀嗎?    真的讓我好意外哦~


小貓咪(體型真的很小一枚)很撒嬌勒,

體型雖小但還算肉彈一個不是皮包骨,

一開始只敢接近叔叔對我們只會遠遠的的望著,

後來小貓跟我們比較熟會靠近發現眼睛好像有點張不開,

沒有在打噴涕應該是眼睛感染導致右眼瞇瞇的~

聽說喵喵生過一次獨生子但小小喵被野狗咬死了,

不知道是不是發情了,

喵喵真的很奶也都會讓人摸,

不過畢竟在江湖上闖盪過對人還是有一定程度的戒心,

 

雖然背景都是在那一條 ‘溝 ’ 裡,

看起來也還頗有侯硐的feel~

前面那個是小點心 聽說是豬肉渣(台語)~

雖然長年在外面流浪但我還是很光鮮亮麗的~

我也是個可愛的三花小美女一枚~

看得出來我伙食真的還不錯吧~

你在拍我嗎?

真是好害休哦 今天沒化妝勒~ 

這個角度如何!?   偶柿酥潑媽朵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