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是給他冷死倫了,

所以拿出前陣子買的毯子要給家用,

因為妮妮和五熊這兩個嬌嬌女,

非常的愛睡到老爸老媽的床上,

所以把其中一條毯子放在這裡,

沒想到才舖沒多久兩個小妮子果然賞臉,

馬上就暖起被子來了~

龜毛的妮妮看到我在拍照,

咚的就跑走了,

剩下大睏豬五熊還睡眼惺忪的,

熊:麻麻你要拍就拍幹嘛吵我睡覺啊~

麵:熊寶貝,你那是什麼死魚迷濛眼神啊~

熊:哪有啊,你不覺得我這樣很性感嗎~

麵:有嗎?是討打吧!

熊:嗚~~~我好怕哦!要溫柔一點麻~

熊:你看這個毯子真的好舒服哦~

熊:用來睡覺非常的溫暖哦~

熊:質地非常的柔軟,麻麻你買對東西嘍~

熊:所以麻麻就不要在生氣嘍~

 

--------------------------------------------------

五熊的個性就像這樣,

整個的步調很慢有他自己的速度,

乖乖的待在自己喜歡的角落裡,

不會吵不會暴衝整個就是非常的溫柔,

但如果非我族類的踏入他的管區,

這小妮子可是不會客氣的,

馬上招呼你降貓十八掌,

最常吃熊寶貝巴掌的非白目鬼海苔莫屬了,

而且海苔每次被巴完的表情都超好笑的,

一副我招誰惹誰了的樣子,

有機會再拍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