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看了麵包寫的北鼻這篇

呸雞雞也有感而發的寫了這篇搞笑版

一樣的照片風格卻完全不同頗有意思的

來看看杯∼

 

【鼻大爺逛大街 之 麵包怡紅院】

哎優優!
這是?










鼻大爺:只是...ㄧ時情急穿錯衣服!

(制服店-變裝趴)

麵包怡紅院






鶯鶯燕燕:鼻大爺,好久沒來ㄋ~


妮妮:今天包全場ㄇ?


五熊:賞我大酒ㄅ!鼻大爺~~~




鼻大爺:沒問題!!全開~~

賞大酒!!

方圓五百里~誰不認識我鼻大爺!

哇哈哈~~~田橋仔就是哇!

來來來~~隨便看看!

我什麼沒有!就是財大氣粗!





鼻大爺:專屬私人-車夫





鼻大爺:專屬私人-保鏢





鼻大爺:哇哈哈~~~



鼻大爺:我站著沒人敢坐著!

我坐著沒人敢站高過於我!

哇哈哈!

只要服侍ㄉ我大爺舒服!

一切好說!






有錢人最怕死ㄌ




鼻大爺:不是怕死!!是養身!養身!







鼻大爺:看我發威~~





鼻大爺:此絕技,非一般凡夫俗子可成就!





鼻大爺:施展此絕技,可以征服更多地盤!

更可顯現我的雄壯威武!







鼻大爺逛大街 之 麵包怡紅院

OVER~

 

引用自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ris330/3/1311238895/200811211248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