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哪裡啊我沒來過∼



今天,
布丁跟著麵包上班去了,
因為晚上布丁要回去複診,
從公司過去醫院會比較近,

這個傢伙居然大膽的爬上我的桌上,
大屁屁還坐在我的鍵盤上,
你是想害你老媽沒頭路啊,


不過,
布丁真的超乖的哦,
搭車去上班的途中完全不吵不鬧,
乖乖的坐在外出袋裡真的是一百分,
到了公司又超會撒嬌十足的公關貓,

還吃了兩罐又香又濃的貓罐罐和起司條,


↑正低頭超級專心的在吃著罐罐的布丁∼

還上了兩次廁所,

↑幹嘛這麼壞心偷拍人家上廁所∼


晚上帶著布丁去找醫師北北,
一量體重5.6kg比上禮還拜胖0.3kg,
YA!醫生說胖了就是好現象,
之後還照了超音波醫師真的很聰明,
還知道要叫主人固定頭頸的地方,
因為這樣要咬也是先咬到主人,
結果很不幸滴我真的被布丁咬了,
布丁一向就最討厭去看醫生,
上禮拜那樣乖巧的任人擺佈完全是假象,
從他這禮拜咬我的力道來研判他身體真的好了很多,


↑被布丁咬到沒多久的傷口有點麻痺了∼
(當時好想問醫生收不收人類病患,呵∼)

  

↑過了幾分鐘後整個有點腫起來∼


說真的有點痛勒手有點麻痺失去知覺,
明天如果還這樣子而且沒消腫的話,
就要去打個消炎的外加破傷風,
不然被麵包娘發現肯定又要被念,
另外今天在公司收到新敗的小東西,
還沒機會帶回家試用先貼來給大家看看北,

 

↑不知道效果如何的清毛器,造型倒是很不錯啦∼


↑肯定會受歡迎的貓草玩具∼

早知道今天就帶你去給布丁咬著照超音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