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拿模羞羞臉!!

偶要唾棄泥∼∼

上個禮拜天,
麵包閒閒沒事在家於是乎麵包手就癢了,
就把孩子們抓來嚕光光嘍∼
(呵呵!其實是計劃很久了啦∼)
首先,當然是從脾氣超好的爆爆下手嘍∼



其實爆爆跟我很像,不太怕熱,所以不剃毛也OK∼
但是麵包基於私心,因為沒看過爆爆光溜溜的路客,
所以還是把爆爆抓來剃毛了∼
爆爆迷們,請原諒麵包的好奇心嘍∼



爆爆雖然算是中長毛,但毛非常的密,
所以花了一個多鐘頭的時間才完成,
一開始爆爆超乖的,乖乖的趴在地上讓麵包剃毛,
到最後可能真的是時間太長了加上在房裡剃毛不開電風扇,
爆爆有點想落跑,呵呵∼



麵包其實還蠻喜歡爆爆剃完毛的造型,
尾巴也被修得澎澎的圓滾滾的∼
很可愛看起來很清爽,大家洗番嗎∼


失態的爆爆居然以屁股示大眾∼


剃完毛後,才發現爆爆有淡淡斑紋勒∼
呵呵,大家看得出來嗎??


剃完毛後,爆爆很愛裝出無辜的眼神∼



脫光光後還是會很習慣性的舔身體的毛,
這時很白目的海苔又出現了,



一直聞爆爆真是“七月半鴨子--不知死活“
(後面還有海苔更不怕死的事件∼)


爆爆還是一樣帥氣的啦∼

接下來當然不可能就結束了,
換難度在更高一點的戶長---布丁


布丁的毛也是爆給他多又長,
加上布丁的脾氣又比爆爆差一些,



差不多花了將近兩個鐘頭的時間,
才幫布丁戶長剃成這個造型∼



布丁因為毛色的關係剃完簡直就像是一隻獅王,


擱位葛葛解解北北阿姨,偶醬子渴愛嗎?


晚上居然還翻肚肚見在麵包腿邊邊,
表情也是超奶的勒∼
難道剃毛以後性向也會改變嗎∼
不過應該是害羞還有覺得丟臉吧!



因為晚上麵包爹回來,
本來都會去迎接的布丁也是害羞的躲起來,
連麵包爹特地來叫布丁,布丁也是害羞的躲著∼
所以,要一直跟他們說好可愛.好帥哦!
增加他們的自信心∼



前面非常白目的海苔,還是很白目的來招惹布丁,
請看以下照片∼

兩位剃了毛的帥哥正在逛大街∼
這時,花生了蛇摩市,

為什麼布丁怒氣沖沖  的看向後方呢?
.
.
.

答案揭曉∼∼

白目的海苔居然白目到把布丁尾把當成逗貓棒 ,
還給偶雙手並用的站起來拍布丁的尾巴勒
(孩子啊!願媽祖保祐泥∼)


另外,加入剃毛行列的唯一女生就是妮妮啦∼


妮妮是最應該剃毛滴∼
因為妮非常的怕熱所以最該剃毛的就屬他了∼



八特,美女通常都是很難搞定的∼
最難剃的果然就是偶棉的妮妮女王了∼
鬼吼鬼叫不說外加全身長蟲東扭西扭的∼
可真的榮登難搞排行榜的第一名勒!


所以,就剃得超醜的 
前胸和尾巴根本沒辦法全都剃到∼
沒辦法,麵包只有一人作業又不是專業美容師功力尚淺∼
有這樣的成品,還請大家伙多多見諒啊!!
不要說麵包虐待孩子棉啊∼

剃完的妮妮臉超臭,還皺眉頭勒!


後來,抱妮妮時發現了妮身上有一個傷口勒,超心疼的  
趕快幫他擦一點面速力達姆∼惜惜∼


布丁和妮妮擺在一起,就會發現男生女生體型真的差狠多哦∼


爆爆可能因為以前從來沒剃過毛,
在常溫下居然還會冷到小發抖∼
所以,麵包幫他穿上小背心保暖一下∼


爆爆這張很可愛,有點小覇王的感覺,麵包很喜歡∼


最後兩個小帥哥再來張合照∼
(布丁身上也有和爆爆不一樣的淡淡斑紋)

最後,

當然是得到滿滿一箱的毛啊!
還是用裝貓砂的箱子裝的∼

 

 

創作者介紹

。◐~◑。麵包喵喵歌舞廳。☉‿☉。

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FANNY
  • 天阿 !! 妳可以去賣貓毛了 ~~ 一箱ㄟ @@
  • 呵呵!有誰想買嗎?請打訂購專線∼

    麵包 於 2008/07/14 14:38 回覆

  • 你同協-鮮弟
  • 那一箱喵毛,可以做一件喵毛大衣了,穿起來很時尚還可以成為跑趴女王喔
  • 我看是會中暑吧!哈哈哈!!

    麵包 於 2008/07/22 10:11 回覆

  • 小媽
  • 剃的功夫好好喔~
    是麵包太專業
    還是他們太乖呀?
  • 因該跟他們乖不乖有很大的關係吧,
    妮妮就超難剃的雖然不會咬人但會扭來扭去的,
    怕剃刀剃到肉反而更危險~

    我還蠻引喬伊幫他們剃毛的~
    我是天生的勞碌命~




    麵包 於 2009/07/11 01:55 回覆

  • 小咪馬麻
  • 偶的極品爆爆被泥毀惹...
  • 沒有毛的極品爆爆觸感更光滑哦,
    而且,
    那是去年剃的所以不用擔心~

    有需要幫你收集奶油色的體毛嗎~
    呵呵呵~


    麵包 於 2009/07/11 02:00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