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麵包肖想布偶貓已經狠久 ,
於是夥同同事呸雞TD拔拔布丁麻麻
一起到搬新家的布布麻家去染指布家的四個孩子們嘍

當天,真的是只能用狂風暴雨來形容
但為了看到布布一家冒著大風大雨也要出門,
順便看一下布布麻好了


這次,麵包沒拍到任何一張照片,
原因是現場根本就是高檔單眼的天下,
麵包的陽春小數位根本就搬不上檯面
只好跟砸了狠多錢的TD拔拔借照片來寫網誌嘍∼
這樣麵包也可以專心的調戲四個小傢伙,呵呵呵


↓暴走戶長布仔


↓優雅貴婦MIU


↓活潑好動小香


↓不吃也拉胡小弟

麵:胡小弟其實也很帥氣只是常常破病∼

↓大家吃吃喝∼

麵:桌上還有布丁麻專為壽星MIU做的南瓜派∼
 
 不過,MIU沒吃到半口勒∼


貴婦MIU真的很像睡美人勒∼
當天也是一直睡一直睡一直睡一直睡∼



布布也很不識相的走去客燒硬要跟貴婦MIU搶∼


↓還被挖起來玩變裝秀


↓準備落跑的長工布∼


↓最後還連累了貴婦MIU


布:老婆啊,夫債妻償就辛苦你了!!


MIU:襪真是嫁不對尪∼


香:好加在,偶還沒有成年頭型還沒發育好!!

為了挽救布仔的人氣,
布布還現場表演了才藝----頭捶,
而且是人人都可頭捶真是讓大家都愛死布仔了,

布:老婆啊,你帥氣的尪要初飯了!!

咦!
胡小弟勒!怎麼都沒看到他勒∼
前面介紹過南瓜派壽星女一口都沒吃到,
倒是調皮香和落賽胡(落鰓鬍吔∼)愛吃的要命,
不過,胡小弟還在拉肚子ing 只給舔一小口,
之後,南瓜派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被收走,
(哈哈哈,是麵包描述的太誇張了啦∼)



胡:偶好可年,都沒有好料初屁股又腫起來∼


接著,布偶大軍轉戰也是多災多難的跳台區∼

布:不要告訴麻麻樓梯其實是被我踩壞的啦∼


香:臭老爸,泥快點減肥不要把玩具弄壞了∼


布:誰說的,看我多麼輕盈啊這樣玩遊戲都OK啦!!


布:救命啊!老婆救命啊!麻咪,普利斯黑爾密∼

呵呵,真是個充實又有趣的一天啊!
謝謝布布麻的熱情招待∼
還有TD拔布丁麻的食物和照片提供!!

 

 

創作者介紹

。◐~◑。麵包喵喵歌舞廳。☉‿☉。

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Jerry
  • 頭香!!

    頭香!!頭香!!頭香!!頭香!!頭香!!頭香!!

    哈.. 換我來搶了..
  • 布布媽
  • 氣死我!! 第一張是miu內~~~修價!
  • 呵呵!息怒,息怒,我換了布仔帥氣的照片了,老人家視力比較不好嘛∼

    麵包 於 2008/07/07 10:28 回覆

  • coach媽
  • 哇~~~~通通都暴可愛滴啦~~~
    胡小弟看起來好很多惹ㄋ~~~
    布布還是好帥~miumiu好有氣質~
    小香好可愛喔:D
  • 呵呵!當天就我們這些女人很瘋狂∼

    麵包 於 2008/07/07 10:37 回覆

  • ♥GLADYS公主♥
  • 布偶貓!!!這是我最喜歡的貓種!
    希望以后也能養一隻~ ^^
  • 白白媽
  • 淚奔~我沒跟到我沒跟到我沒跟到!!!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