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苔常常會有很可愛和耗呆的表情出現,
逗得麵小弟或麵包滴盆油們都愛死他了,
不過,
表面乖巧的海苔卻是十足的調皮搗蛋鬼,
已經超越五熊榮獲冠軍啦∼

就拿前幾天某夜晚來說,
桌上放著麵友送給麵包的趣味鑰匙圈,


結果,海王子就注意到這小東西∼








後來,麵包把鑰匙圈從虎口救出來∼
但是,敬業的殺手還是一追殺花生糖到床上來,



↑這位老兄,偶柿不柿在哪兒見過泥啊∼


↑喂,睡著了嗎?快點回答偶啊∼

↑阿目說不理人是一個狠沒禮貌的行為勒!再不理偶打泥哦∼


↑哎呀,泥居然還敢給偶偷跑,看偶的佛山無影手∼


↑行兇以後,還能馬上做出無辜的表情,果然不是省油滴燈啊 !!


所以
海苔是一個有著天使臉孔的超級無敵調皮搗蛋鬼 ∼

 

 

創作者介紹

。◐~◑。麵包喵喵歌舞廳。☉‿☉。

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coach媽
  • ㄎㄎ~~海苔好可愛喔~~~
    這哪有調皮阿~海王子只是愛玩一些:D
  • 哈哈!海王子真的很愛玩外加在家裡爆衝∼

    麵包 於 2008/06/24 18:42 回覆

  • 布丁泰迪媽
  • 我還以為結局是花生糖被打開來扁掉了咧..哈哈哈~海苔好可愛哩!!!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