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故意擋在電腦前的海苔,當時正在寫613那篇的格子文!
 (爆爆也在後頭睡得超素洗,看到我在拍照才醒來!!)

話說,
613參加完小弟的畢典後,
在家閒閒沒什麼事,
就把之前買竉物包送的衣服拿來給孩子試試,
家裡比較可以穿衣的有布丁.爆爆.海苔(有沒花獻都是男孩兒!)



不過,布丁和爆爆都太肥啦!
只有海苔穿得下這件可愛的衣服,
呵呵!有沒有花獻那是裙子吔!
家裡的女孩兒們真的都太不賞臉了,
不是死命的跑給我追就是穿了衣服後全身僵硬,


↑眼腈睜得超大的海苔!(是因為覺得自己很帥氣嗎!呵呵∼)


↑哈!海苔的表情好像在說:
「啍!我堂堂五呎男子漢要我穿這麼娘的衣服∼」


↑這個床邊的桌子是海苔就愛的地方之一


↑想趴的時候才不管上面有什麼東東給他趴上趣就對啦∼
 (硬是要趴在我橡皮擦章的書上)


↑嗚∼偶就勢洗番這勒感覺啦奇檬子意唷


↑吼∼偶知道我狠帥啦  再拍偶要告你啦∼


↑唉∼講到我嘴巴都乾了,算了你要拍就拍吧! 偶放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